亲爱的女儿:
妈妈很想你,天气热了你要多喝水。高中生活很苦很累妈妈很疼你。人的一生是短暂的,高中生活虽然苦累但是会给你的人身增添一道美丽的风景线,会给你留下美好的回忆。光阴一去不复返,珍惜是好好学习。你有幸在13中这麽好的学校学习好,还有那麽好的优秀老师不辞心苦,大公无私教导你学习,你一定要努力学习。妈妈那个年代条件不好,妈妈高中没上完,妈妈不情愿的放弃了学业,留下了终生遗憾。你曾经问过妈妈为什麽对你那麽严格。妈妈只是不愿你给以后的人生留下遗憾,成功与否,只要自己曾经奋斗过,拼搏过没有遗憾,没有后悔。你要听老师的话,质检3快考试了妈妈祝你取得好成绩,8班加油,8班最棒;
你代妈妈向老师们问好·,祝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,端午节即将来临祝节日快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