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初二三班的郭绮雯。
我演讲的题目是:青春因磨炼而美丽
平心而论,谁也不希望自己的生命经常忍受磨练?。哪怕因此可以增加青春的美丽,也不会有人欢呼而言:“我喜欢磨难。”人总是向往平坦和安然,然而,现实却往往不尽人意。
青春因磨炼而美丽,当挑战来临时,惴惴不安是毫无用处的,这是你要做的,就是以十足的勇气全力以赴以迎接挑战,勇敢的接受新的挑战。未经磨练的青春,不懂得珍惜的青春,不会发光发亮,未经磨练怎能成功!
青春就是一幅没有上色的素描,需要我们用心灵的色彩来装饰它。如果你能够用微笑迎接磨练,当磨练过后,回首往事时,你的青春也因此变得更加精彩,因为,我懂得了,一切都会过去,美丽的彩虹终将出现
谁说鸟儿不再唱,谁说花儿不放香,谁说青春不能灿烂辉煌。磨练也许是青春中划过最美的弧线,最灿烂的记忆!
青春,要学会面对一切,挑战未来,昔日有暴风让空气都凝聚,昔日有困苦让生命都窒息,在风雨中看不到天空的晴朗,在迷茫中嗅不到人生的方向,这样也许是人生中最大的错误!但青春因磨练而美丽,磨练也愈加顽强!
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,一次挫折也荒废不了整个人生,一次磨练让青春愈加美丽!
谢谢大家。